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湘江水位暴涨淹没游客步道 橘子洲景区夜间封园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4月23日03:21

  江水淹步道,橘洲夜间封园

  本报长沙讯 昨天傍晚6点,最后一批游客走出橘子洲公园后,公园大门关闭,这比平时提早了4个小时闭园。近日湘江水位暴涨,橘子洲、傅家洲的环洲游步道及护栏全被洪水淹没。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橘子洲景区决定,从昨晚起,夜间实行封园管理,禁止游客入园。

  “根据市政府有关部门规定,洪水接近或超过警戒水位,橘子洲景区必须实行夜间封园,以保证游客安全。”橘子洲景区管理处主任曹喜军说。昨晚,橘子洲就提前到傍晚6点闭园,而平时是晚上10点才闭园。橘子洲近期的闭园时间,将根据湘江水位的变化而定。

  “目前洪水还没有对洲上两条主游道构成威胁,白天仍对市民开放。”曹喜军提醒游客,即使是白天到橘子洲景区游玩,也要特别注意安全,千万不能到靠近洪水漫过的地方游玩。橘子洲洲尾和傅家洲局部地段已被洪水淹没,请市民和外地游客千万不要到橘子洲尾,特别不要跨过傅家洲大桥到傅家洲上游玩。记者斯茅庚 王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