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初中生与家长发生口角 离家出走在学校跳楼身亡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3日04:37

  与家长发生口角后一初中生跳楼身亡

  本报讯 4月21日晚上8点左右,苏州市碧波中学一初一年级的男生从学校教学楼四楼跳下,送往医院抢救后不治身亡。据警方初步调查,事发前当晚,该学生曾在家中与家长发生口角,后离家出走。

  据负责此案的吴中区南区派出所民警介绍,21日晚上7点多,已经放学回家的学生曹某又回到了学校,对保安说“要回教室取忘在课桌里的书本”。他按照学校规定把自己的学生牌交给保安人员后独自进入校园,走进教学楼。晚上8点左右,学校清洁人员在教学楼下发现了已坠楼的曹某。学校保安当即报警,曹某随即被送往苏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但因伤情过重,年仅13岁的曹某还是不治身亡。

  曹某的父亲随后赶到学校,他告诉警方,自己刚到家就听妻子说,之前和儿子发生了几句口角,随后儿子就跑出了家门,直到现在都没有回来。由于担心,他就连忙跑出来寻找。另据警方调查,该学生的教室在教学楼2楼,而他是从四楼南侧坠下的,栏杆又有1.2米高。通过法医鉴定等相关调查,警方认为该学生是自己跳下楼的。

  在调查当中,学校老师介绍,该生性格比较开朗,平时成绩处于中等。在21日白天的时候,曹某一切都和平时一样,没有什么异常的行为发生。而对于家长认为的是因为曹某之前和同学拿粉笔互相打闹,后被老师要求赔偿2盒粉笔,而导致跳楼的这一说法,警方这样解释道:被罚粉笔确有此事,但却是在4月初的时候,而且最后也并没有真的赔偿,根据警方的调查取证,已基本排除此事是导致曹某跳楼的直接原因。目前警方正协调学校和家长妥善处理此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