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连云港一渔船翻沉6人获救 直升机搜寻17失踪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3日04:42

  渔船翻沉6人获救

  直升机搜寻17名失踪者

  本报讯 4月21日22点30分左右,“苏启渔03232”轮在距连云港东南约200海里处因大风浪翻沉,12人落海遇险。一同编队作业的“苏启渔005”轮发现同伴遇险后,随即返回欲搜寻落海渔民,但因风浪太大,“苏启渔005”轮也不幸翻沉,船上11名渔民全部落海。

  22日凌晨4点20分,在附近海域作业的渔船获悉险情后,拨打了报警电话,海事部门随即启动海上救助应急预案,协调在外海待命的专业救助船、附近水域的过往商船及渔船,紧急赶往事发水域搜寻遇险渔民。记者昨天上午获悉,落海的23名渔民中有6人被附近的连云港赣榆籍渔船救起,另外17名失踪渔民中7人来自安徽、10人来自江苏射阳。昨天下午,东海救助局派出直升机在事发水域进行搜救,但未发现失踪渔民。搜救工作目前仍在进行之中。(李欢乐 曹元新 张凌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