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恐怖人体改造挑战审美观 男子文身拆舌欲变蜥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3日05:00
僵尸男孩
僵尸男孩

豹人
豹人

  世界十二大恐怖人体改造秀

  无论是在身上刺青还是穿洞,近年都有越来越流行的趋势,但“艺术与病态”总是一线之隔,不断挑战人们的审美观。下列全球十二大恐怖人体改造,包括有着尖尖利牙的“猫女”,以及73岁的高龄“豹人”和舌头分叉的、眉骨突出的“蜥蜴人”等,都让人看了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有专家甚至怀疑,这些疯狂整形的人可能罹患精神病,所以才会有如此偏执的行径。

  僵尸男孩 一位名叫里克的男孩,正逐步将自己变成“僵尸”,迄今为止,他身上有大半的文身每次需耗时超过24小时,估计已经花掉他4万多美元。尽管里克在网络上小有名气,但人们无法得知他究竟是整形幻想者还是真的罹患精神病。

  猫 女 丹尼斯·阿夫纳亦名“大脸猫”或“猫女”,她经历了种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外科手术,使自己看起来除了像猫以外,更像一只老虎。丹尼斯·阿夫纳整形的范围包括广泛的文身,佩戴钢钉状的胡须,以及在皮下植入改变脸部与牙齿形状的物体,历经种种手段使自己看起来像只老虎。

  图解女士 朱莉亚·珍妮斯又被称为“图解女士”,出生时罹患怪病,使得她经常起疱,最后留下难看的伤疤。为了掩饰疤痕,朱莉亚开始在有疤痕的地方文身,十年后她全身都是文身,成为世界上文身最多的女人,并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

  豹 人 现年73岁的汤姆·黎帕德过去也曾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上文身最多的人。多年前他花了5500英镑将全身文满了豹点,然后远离世事。他住在苏格兰斯开岛的一个船舱里,每周摇着独木舟去买供给品、领取自己的退休金,2008年在朋友的资助下他搬进了一间小房子。对此,汤姆表示,“我太老了,不适应那种生活了。”

  蜥蜴人 1972 年出生的艾瑞克·斯普瑞格,是第一批拥有拆分舌的蜥蜴人之一,在某些圈子里,这项整形十分受欢迎。37 岁的艾瑞克已通过700 小时的文身手术,变身成爬行动物,他还在眉毛下植入了五个聚四氟乙烯角,并将牙齿锉成尖尖的,以及将舌头分成两半、拉伸隔膜与耳垂。

  斑马人 霍勒斯·里德勒是名杂耍艺人,他把自己当做“斑马”来展示。但其实霍勒斯是一名英国贵族,却从第一次世界大战到20年代开始变成一个异常古怪的人。霍勒斯把自己从头到脚都文上了黑白条纹,俨然成了“斑马人”。

  随着时间的推移,霍勒斯身上的配饰就像他的个性一样越来越怪异,包括开始涂唇膏、指甲油,并签署摊位卡,展示其“野蛮美”,尽管他的外表怪异,但他在1969年死之前仍坚称“在这样的外表下,我只是个普通人。”

  文身覆盖全身的人 钻石富商来自澳大利亚,他大约花了1000多个小时,请了数百名文身专家帮自己文身,现在他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文身覆盖全身”的人。

  世界上穿孔最多的女人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显示,雅玲戴维森是世界上穿孔最多的女人。2000年5月由吉尼斯纪录官方检查,戴维森全身共有462个穿孔,单是脸部就有192个;2005 年在爱丁堡艺术节演出时,《卫报》称她现在有3950个穿孔。

  另外,雅玲戴维森的私密部位总共有500个穿孔,比她身上其它任何部位的穿孔都多,而穿孔上佩戴的珠宝总重量约3公斤。2008 年5月戴维森的穿孔为5920个,2009年2月为6005个。

  蓝色拼图人 全身文满蓝色拼图的保罗·劳伦斯,过去曾因为表演吞剑、电钻钻鼻孔、吞咽等特技闻名,他还能吞下各种液体后,再将液体从肚子里吐出来。除了这些特殊才能外,保罗同时也是一名杰出的音乐家。

  老虎女士 名为卡岑的“老虎女士”是名女艺术家,除了接受过大面积的文身外,脸上还穿孔戴上虎须。卡岑曾经和上述的保罗·劳伦斯有过婚姻记录,目前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一家文身店工作。

  生活艺术 蒂安杜蒙在瑞士日内瓦的一家报社工作,是一位艺术家兼评论家。他从头到脚都是鲜艳的文身,还在皮肤下植入硅胶以呈现出角状,他也在每个耳垂植入2.7英寸的耳环,并用有机玻璃戒指穿过他的鼻子和下嘴唇。他声称,自己的文身就是一种艺术。

  章鱼触角人 巴西圣保罗一位不知名的巴西民众,在自己的胳膊下刺上了有如章鱼吸盘的图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