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问题奶粉重新入市三聚氰胺重出江湖 > 问题奶粉再现视频

视频:2.5万吨问题奶粉全销毁 未发现流入市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3日05:0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根据全国31个省份报告,各地在集中清查问题奶粉期间共报告发现问题乳粉2.51万吨。截至目前,除极少量作为司法证据保存等特殊需要外,问题奶粉已全部采取高温焚烧、生活垃圾填埋场填埋等方式予以销毁,未发现流入市场。
(责任编辑:高瑞)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