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美:掀起家庭节能环保低碳生活高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3日15:48

  近期,世界自然基金会拉开了中国“20行动”大型节能活动的序幕,并开始掀起家庭节能、环保风暴。但是在家庭日常生活中究竟该如何做到节能、环保呢?全美节能环保生活用品超市为您分忧解难。现在环保节能成为了全社会所关注的问题,就连IT业也将节能环保理念引入产品之中,家用电器等产品更是将节能当作宣传卖点之一。全美节能环保超市涵盖的节能环保生活用品囊括十几个系列上千个品种,主要涉及日常生活方方面面,在根本上为消费者解决了节能环保用品购买难、购买贵等问题。

  也许,参与到整个社会的环保节能运动对普通人来说有点不现实,但是做好自家的环保节能工作也是为社会整体节能、环保行动做贡献,而家庭环保、节能要从厨房和浴室做起,本着“一切为了环保,一切为了节能”的宗旨,全美节能环保生活用品携其实战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全面的产品服务体系,向全社会推广各种节能环保生活用品,改造家庭以往的能源浪费和环境污染行为

  厨房是家庭节能重中之重,一台全美高能效燃气灶每年可节约7.2立方米燃气浴室也是节能重地,如果将浴室内现有9至13升老式坐便器全部改造,一年能节水8000万立方米,采用全美节能环保“日光灯”,新型的光导照明系统,与传统的照明系统相比,其完全不需电力,而是采用自然光,经过“光导管”传入室内。有着家庭能源消耗的“四大天王”之称的空调、电冰箱、洗衣机和彩电全部在全美超市换成节能环保型家电,立刻让您的厨房、浴室、家居装饰旧貌换新颜,让你在日常生活中就为环保节能做贡献。

  全美节能环保生活用品超市始终坚持以科学严谨、求真务实的专业理念,不断探索、勇于创新的积极态度,为所有追求节能环保、健康生活的现代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创新性的环保节能生活用品,引领现代消费者进入健康、安心、轻松、舒适的节能环保生活,全美独特的市场运营模式,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理念,首创一站式超市行销体系,让更多的人认可全美的产品,加入到环保、节能的大军中来,全美——掀起家庭节能环保低碳生活高潮!www.qm8881.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