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单身男女晒条件找公务员 稳定工作为相亲加分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4月23日07:29

  凭借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公务员在相亲时颇为吃香。在南国早报网“相亲交友”频道,很多相亲会员在择偶要求一栏中,就指明要找公务员或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4月24日,营养果粒“妈妈相亲团”游遍广西南宁站活动将在唐人文化园举办。届时,主办方将开辟公务员专区。作为公务员,他们又想找怎样的伴侣呢?

  对象:王女士

  职业:公务员

  目标:条件相当的公务员

  王女士是南宁市公务员。不久前,她在早报网“相亲交友”频道发布了个人信息。王女士说,早报网的“相亲交友”频道很不错,自己注册没几天就认识了不少条件不错的男士。

  谈及择偶要求,王女士坦言自己想找一名公务员男友。“大家都是公务员,共同话题较多,生活质量也就有了保证。”

  虽然在南宁大型的相亲活动不少,但针对某些特定人群举办的活动却不多。得知本周六在唐人文化园举办的营养果粒“妈妈相亲团”游遍广西南宁站活动将划分公务员专区,她举双手赞成。

  对象:刘先生

  职业:公务员

  目标:门当户对的“潜力股”

  刘先生是不久前注册成为早报网相亲会员。

  说起择偶标准,刘先生说,公务员工作稳定,收入也不错,在相亲时具有一定的优势。就像现在很多女孩子追求男友有发展潜力一样,刘先生也希望女方是一支“潜力股”。

  由于工作关系,刘先生认识了不少优秀女孩子,但大多局限在本单位或者同一系统里。刘先生想认识多些“新鲜”人物,就选择了早报网“相亲交友”频道。“我一直很关注营养果粒‘妈妈相亲团’巡游广西的活动报道,想看看自己运气如何。”

  对象:覃先生

  职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目标:不要“物质女”

  相亲会员覃先生与早报网结缘,始于去年的圣诞节。随后,覃先生在朋友的指导下,注册成为早报网的相亲会员。当得知本周六早报网将在唐人文化园开辟相亲专区时,他表示,当天有时间一定要参加,体验现场的气氛。

  覃先生认为,现在很多征婚者都期望对象是公务员或企事业单位人员,但是他并不希望挂着公务员或者干部之类的名誉来相亲,因为这样找到的女朋友,或许就是为了物质而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