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上海世博会将首次设立残疾人馆——生命阳光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3日07:36
  中广网上海4月23日消息(记者张加宁)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6分报道,上海世博会将首次设立残疾人馆——生命阳光馆。生命阳光馆是世博会诞生159年来首次设立的残疾人馆,位于主题馆的城市人馆中,目标是使参观者“留住脚步、带走感动”。

  生命阳光馆副馆长龚伯荣认为展馆的一大特点就是以体验为主。“你在盲人区,你可以体验一个盲人在黑暗的世界怎么生活、怎么踢球,我们健全人可能难以想象。”

  与其他展馆不同的是,生命阳光馆还选拔了一批残疾人志愿者为观众担任向导,龚伯荣说:“我们在众多的报名者中选拔了12名具有中英文语言能力的肢残人担任讲解员,15名盲人担任黑暗体验项目的引导和讲解,还有22名聋人志愿者。”

  来源:中国广播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