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优化预约制度 23日试运行中国馆预约券手工发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3日07:36
  世博网4月22日消息:4月23日,上海世博会将举行第三场试运行,园区各项设施及服务将接受10万名观众的考验。上海世博会组织者今天表示,为方便观众预约参观,园区已进一步优化预约制度,其中中国馆预约券将在园区各入口内广场手工发放。

  上海世博局参观者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说,综合前两场试运行经验,我们对预约制度进一步优化,中国馆由之前的机器预约改为人工发放预约券。明天开始,世博会组织者将安排80组志愿者到世博园区各个入口内广场,向入园观众派发中国馆预约券。准备参观中国馆的每位入园观众只能领取一张预约券。主题馆及其他推出预约服务的展馆,观众仍可通过预约机预约参观。上述信息,组织者将通过园区广播、电子显示屏等终端循环播放,及时告知观众。

  明天,志愿者还将在入口处向观众发放免费园区导览图。遍布园区的56个参观者服务点也准备了大量导览图,供观众就近领取。

  4月23日世博园区试运行开馆情况

  (实际开馆情况请以当日园区广播通告为准)

  组织者场馆

  中国馆、主题馆

  欧洲:

  西班牙、荷兰、卢森堡、芬兰(10:00-16:00)、土耳其(8:00-20:00)、匈牙利(12:00开始)、意大利、冰岛、法国、捷克

  美洲:

  智利、哥伦比亚(10:00-14:00)、美国(9:30-12:00)

  中南美洲联合馆(9:00-20:00)(其中危地马拉、厄瓜多尔、尼加拉瓜、多米尼加、塞尔瓦多、巴拿马、乌拉圭开馆)

  亚洲:

  日本(15:00-19:30)、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朝鲜

  非洲:

  突尼斯、非洲联合馆

  大洋洲:

  澳大利亚(9:30-19:30)、新西兰

  国际组织:

  红十字会馆、世界气象馆、国际组织联合馆、联合国联合馆

  UBPA案例:

  北部:麦加米纳案例馆、西安案例馆、宁波案例馆、温哥华案例馆、上海案例馆、伦敦案例馆、马德里案例馆、澳门案例馆、成都案例馆

  中部:80%案例可以开馆

  企业馆:

  上汽-通用汽车馆、信息通信馆、万科2049、国家电网企业馆、太空家园馆、中国人保企业馆、中国铁路馆、中国航空馆、石油馆、上海企业联合馆、可口可乐馆、震旦馆、中国船舶馆、日本产业馆、民营企业联合馆、韩国企业联合馆、思科馆

  来源:世博网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填写好友的邮件地址:(如同时推送多个邮件地址,请用“;”号隔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