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曼谷22日发生连环爆炸 至少造成百余人死伤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23日07:44

  曼谷发生连环爆炸至少造成百人死伤

    据新华社报道 泰国公共卫生部长朱林·拉沙那威西说,首都曼谷金融街是隆路22日晚发生连环爆炸,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约100人受伤,其中10人重伤。

  当天傍晚,一些曼谷市民聚集在是隆路口举行反对“红衫军”的集会,并同仅一条马路之隔的“红衫军”对峙。就在此时,曼谷市民集会地点及附近的3个地点接连发生5起炸弹爆炸。爆炸造成是隆路口一片混乱,轻轨站已经关闭。军警已开始搜捕肇事者。

  爆炸发生后,阿披实总理紧急召集安全会议,对局势进行研判。泰国政府“紧急状态公共管理中心”发言人讪森说,炸弹是M-79榴弹。

  “红衫军”领导人乍都蓬当天在集会地点说,炸弹爆炸事件与“红衫军”无关。

  最近两天,曼谷市民聚集在是隆路口,举行反对“红衫军”的集会,要求政府依法执政,对“红衫军”予以严惩。泰国政府在是隆路部署了军警,以防止双方发生冲突。

  另据报道,“红衫军”22日连续第二天在北部孔敬府阻拦一列南下军用列车,但当天下午同意有条件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