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教师在校门口将环卫工撞死 撞倒人后又轧过去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23日07:50
车最后被这根拉线拦住才停下
车最后被这根拉线拦住才停下

  4月22日7时许,位于长春市大屯街长春幼儿师范学校门前,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将前面推着环卫车准备倒垃圾的环卫女工刘书辉撞倒,随后发生的一幕让人更是触目惊心,把人撞倒后,车又从环卫女工身上轧过去了。这位今年48岁、在环卫一线工作数十年的女工就这样意外地离开了亲人和同事。在现场的人说,责任全在肇事的白越野,一看就是新车、新手!长春幼儿师范学校工作人员说,肇事的女司机是该校的老师,出了事才知道她买了车。

  环卫女工被撞死

  群众怀疑肇事者是“新手”

  记者赶到时,死者和肇事车刚刚被撤离现场,地面未见血迹,但学校门口旁用来固定电线杆的斜拉金属线已经严重扭曲变形。围观群众说,这是那辆白越野撞的,多亏有这根线,要不肇事车就得开进旁边的屋子里,那后果就更严重了!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在当日7时许,一女子开着白越野往学校门口行驶,环卫女工推着垃圾车在白越野前面同方向往前走,就在学校门口白越野把这位环卫女工撞倒。“我们都怀疑肇事司机是新手,把人撞倒后,车不知咋弄的又从环卫女工身上轧过去了,要不人不会死的!”“太惨了!肇事司机肯定将刹车和油门弄混了。”“这人也不知道有没有驾照,如果有也不知道咋考下来的,纯属马路杀手!”“出事了,那女司机自己说了她是新手,新车买来后这是她第三次开车。”事故现场的一些群众议论道。

  被撞倒后 又被车轧

  垃圾车被撞拧了个个儿

  死者同事向记者描述的情景与现场群众说的大致相同。“老刘被撞倒瞬间还‘啊’地喊出了声,她手推的垃圾车也被撞拧了个个儿,撞倒人后,白越野没停,紧接着从她身上轧了过去,冲上了人行道,最后被拴系电线杆的金属拉线拦住了。”刘书辉的一位同事还告诉记者,出事前老刘刚扫完街,推着垃圾车准备到前面一二百米远的垃圾集散点倒垃圾,老刘在这条路上出事是大家都想不到的。“她可是我们环卫的正式工人啊,我们环卫工人可不容易了,还有危险!以前她在车多的大马路上扫街的时候被撞过,但没啥大事,后来她在路面干活就特别小心,可这次在这条人车都非常少的小路上,她却被撞死了。”同事们言语中流露出惋惜。

  环卫工女儿还在上学

  交警已介入调查

  刘书辉24岁的女儿正在接受高等教育,面对如此噩耗难忍悲痛,一直“呜呜”地哭。母亲同事和单位领导轮着安慰、劝说。长春市朝阳区环卫处保洁处相处长说,刘书辉是单位正式职工,出事后单位已经先期为刘书辉垫付了在殡仪馆的一切费用。

  肇事的白越野车是一部新车,长春幼儿师范学校一工作人员称,肇事女司机是该校老师,姓聂,48岁,好像教心理学的。“今天如果不发生这样的事,我们还不知道她现在有车了。”该工作人员还说,学校有关负责人已经去交警队处理此事了。据了解,肇事女司机家中买了两部新车,肇事女司机和她的儿子在最近同一天领的驾照。聂某在北京工作的丈夫听说妻子这边出事了,正在往长春赶。

  目前,交警已介入调查此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