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渤海黄海东海部分海域能见度不足10公里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4月23日07:59
  4月23日凌晨2时,东海南部海域出现了4~6级偏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北部湾出现了6~7级东北风。渤海南部海域、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东海西南沿海、台湾海峡能见度不足10公里。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预计,23日8时至24日8时,受冷空气影响,台湾海峡将有7~8级东北风;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南海西北部海域、北部湾将有5~7级东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24日8时至25日8时,渤海、黄海北部海域将有西南风4~6级增加到6~7级、阵风8级;东海南部海域将有4~6级东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