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小学生学英文做中文注音 全家基本诅咒完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3日08:4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日前,一个网名为“我是猪”的网友,在某知名网站上发了一个名为“雷人的小学生学英语标注图”的帖子,被网友笑评为“雷死人不偿命”。在这幅图上(上图),小学生给英语单词做出如下标注:bus(爸死)、yes(爷死)、girls(哥死)、miss(妹死)、school(死光)……更让人捧腹的是,对于“hands、hands、twohands,Ihavetwohands”这句话,这位小学生给出的标注是“汉子、汉子、偷汉子,俺还来偷汉子”。 帖子发出后立即引来不少网友围观,很多网友看过之后被逗得哈哈大笑。网友“战神”说:“把肚子都笑破了。”尽管把全家都咒死了,不少网友还是赞叹小学生“是个有才的小孩”;网友“小草”认为,孩子思维“敏锐”,将来肯定是个“艺术家”。

(责任编辑:news4)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