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骑摩托撞人跳河溺水 警方本欲抓人后变搜救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4月23日08:47

  浙江在线04月23日讯 深夜,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撞人后,为逃避交警的追赶,跳入河中。警方出动大量警力搜救了2个多小时,这才得知,这位肇事者在了百米远的宾馆中开了房间,悠哉悠哉地休息着。

  4月21日晚上10点30分左右,慈溪交警接到一则报警,称自己在国际大酒店东门口被一辆摩托车撞了。

  执勤的宋警官迅速赶到现场。报警人告诉他,自己只有点皮外伤,同时还指认肇事者正在逃跑。

  宋警官听说后,立马追了上去。在离事发现场30米远的地方,他发现了一名男子推着摩托车逃跑的身影。对方随后也发现后面有人追来,立刻丢下摩托车,跑得更快了。

  眼见宋警官越追越近,男子更慌了。这时,他刚好跑到附近的一座小桥上。情急之下,他一头跳进了河里。几秒钟后,河里已经没有任何声响。

  看对方跳河了,宋警官连忙求援。警方随后出动大量警力,沿着河边展开搜救。

  然而,整整2个多小时过去了,警方还是没有任何收获。

  这时,搜救队伍却接到附近一家宾馆保安提供的线索,说是宾馆里来了一名姓刘的男子,浑身湿漉漉的,还开了个房间。

  民警随后赶到宾馆,经盘问,该男子正是那名撞人后逃逸的摩托车驾驶员。

  原来,由于当晚喝了2瓶啤酒,刘某撞人后,害怕被查出酒驾,情急之下就弃车逃逸了。跳入河中后,他在百米远的地方爬上了河堤,又趁着黑夜偷偷溜进宾馆开了个房间,准备先休息一下。

  目前案件还在调查当中,刘某是否属于酒驾还需要血液样本出来后才能下定论。不过刘某自己承认当晚的确是喝了2瓶啤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