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联海团说海地重建进入关键时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3日09:00
  新华网圣多明各4月22日电(记者胡加齐)太子港消息: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联海团)团长穆莱特22日说,海地灾后重建进程目前已进入关键时期。

  穆莱特在记者会上说,海地目前正逐渐走上正轨,如果政局稳定,前景还是“乐观的”,但联海团仍面临重重挑战。此后12个月至18个月为海地重建进程的关键时期,联海团及其他联合国机构需通力合作,确保海地政局稳定,在后勤和组织方面为海地大选透明公正地举行提供有力支持。

  穆莱特还说,联合国还应在海地灾后人道主义援助和减灾方面加强协调工作,为海地重建保驾护航。他透露,他近日将前往美国纽约就联合国调整联海团使命的问题进行磋商。

  今年1月12日,海地发生里氏7.3级地震,造成20多万人死亡。海地发生地震以来,联合国已为350万灾民提供食品,并为近26万家庭提供临时避难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