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西北两江水情明显 省防总要求加强应急值守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23日09:14

  南方日报讯(记者/陈清浩通讯员/粤水婷)省水文局昨天的水雨情报告显示,21到22日,清远、肇庆、韶关、惠州、河源、湛江市局部降了暴雨到大暴雨,受降雨的影响,西江、北江水位、流量继续有较明显上涨。根据当前汛情,省防总要求各地切实加强应急值守。

  受到南方多省大范围降雨和本省普遍降雨的共同影响,西江、北江水情明显。昨日8时,西江高要水文站水位1.49米、流量5020立方米/秒;北江石角水文站水位6.59米、流量3670立方米/秒。以上两江还将呈现较大幅度增加的水情,预计今天8时,西江高要站的水位提升为1.70米、流量增加至8000立方米/秒;北江石角站水位提升为7.20米、流量增加为5300立方米/秒。与此同时其他江河也有不同程度水情升幅,预计今天8时东江博罗站的水位为0.60米,流量为500立方米/秒;韩江潮安站的水位为12.40米,流量为900立方米/秒。

  根据国家防办《关于做好当前南方地区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省防总要求各地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防范措施到位。

  专题统筹:谢苗枫曾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