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陕西富二代酒驾撞死两人 逃逸后与他车擦挂被抓

来源:西部网
2010年04月23日09:18

  兴平“富二代”酒驾撞死两人 逃逸后与他车擦挂

    兴平市县门街20日深夜发生一起严重车祸。司机彭党顺酒后驾驶一辆 白色“POLO”车撞死两位路人后仓皇逃逸,途中又与另一辆车发生擦挂,最后被兴平交警抓获。

  据兴平市交警大队事故科雷陕平警官介绍,4月20日晚11时许,群众报案称县门街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有两人被撞身亡。接警后,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勘查,发现在事故现场一人已当场死亡。另一重伤者被随即赶来的社区医院和兴平市急救中心送到附近医院急救,但因伤重身亡。经确认,两死者均为东城街道办事处干部。目击者称,两街办干部因为忙完工作较晚,加之当晚下雨,二人共用同一把雨伞在路上行走,不幸却遭遇飞来横祸。警方勘查确认这是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就在警方进一步调查走访过程中,再次接到有人报警称,在西宝中线兴平王庄段,有一辆陕D75188号小客车与他驾驶的车辆发生擦挂后逃逸,追赶至兴包集团将该车追上,请求警方调查。警方立即出动赶至现场,发现陕D75188受损部位与县门街发生的重大交通肇事逃逸车辆现场提取的残片吻合,基本确认该车为县门街重大交通肇事逃逸嫌疑车辆。

  警方调查获悉,当晚肇事司机叫彭党顺,现年33岁,系酒后驾车,事故中彭党顺也受伤住院。据不愿透露姓名的一兴平知情者介绍,肇事逃逸者彭党顺是兴平当地一家大公司老总的儿子,在当地属于“富二代”。(记者袁小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