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移民部通融逾期居留及延迟入境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09:46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冰岛火山灰云令欧洲关闭领空,影响航空交通,在加拿大逾期居留及准移民延迟入境,将获移民部通融对待。

  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表示,在4月15日或以后签证到期的临时居民,因航班受阻无法离境也不用担心,他们的身份自动延长最多30天,而且免费。

  在国外的临时居民无法完成旅行计划,将可免费申领一份临时替代文件。

  康尼也指出,永久居民签证到期前,仍无法进入加拿大的移民,申请时将获宽恕。但也有一些条件,假如移民的健康证明逾期,将被要求重新做身体检查。

  所有延期最迟到6月30日终止,一旦恢复正常飞行,不再给予新的延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