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世博会焰火晚会将创多项奇迹 “春江花月夜”辉映浦江两岸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23日08:53
  据新华社长沙4月22日电(记者明星)一场史上规模最大的焰火盛宴将在上海世博会上演。中国烟花爆竹行业两大巨头——熊猫烟花、东信烟花22日在湖南长沙市联合宣布,将首次“联袂出演”上海世博会焰火晚会,描画上海滩“春江花月夜”的盛世美景。而一种最新研发、首次现身的大型特效烟花等将创造此次焰火晚会的多项奇迹。

  东信烟花董事长钟自奇介绍,上海世博会焰火晚会总燃放量将达10万余发,超过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8万余发,无论燃放数量还是品种,均超过以往。这场盛况空前的焰火盛宴将营造如诗如画的“春江花月夜”氛围,届时,五彩花雨从黄浦江两岸洒向上海滩,洒向十里洋场和热情澎湃的上海核心区。

  中国烟花人将奉上一份神秘礼物——一种最新研发的大型特效烟花将“更加震撼,堪称奇迹”;由中国烟花人自主研发的控制发射系统,也将首度亮相。此外,最新研发并兼具微烟、无残渣、无异味等环保特征的绿色低碳礼花弹,是继芯片烟花、空气发射后,中国烟花完成的第三次技术革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