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越南55名偷渡者被截获 欲前往粤东从事非法劳务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23日10:06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强徐林通讯员/徐旭宇彭超黄振煜)记者昨日从广东边防海警一支队获悉,4月20日晚,该支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组织他人偷越国境案,一举抓获越南籍涉案人员55名,其中男性25名,女性29名,小孩1名。

  4月中旬,海警一支队得到一重要线索:近期将有一伙越南籍偷渡人员从广西东兴乘坐大巴出发,途经广州前往粤东从事非法劳务。4月20日,该支队进一步获悉,该批涉嫌偷渡的越南籍人员将于当日乘坐车牌号为“粤V21×××”的大巴途经广惠高速公路。办案官兵投入警力40余人,分成了3个抓捕小组进行严密布控。当日18时左右,广东边防海警一支队成功截获目标车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