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一检察院警车办案途中出车祸 3人死亡1重伤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4月23日10:10

  淮南:检察院警车办案途中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重伤1人轻伤

  中安在线4月22日讯 今天上午9点30分许,凤台县检察院警车(车牌号皖DB082)由淮南至合肥方向行驶到合淮阜高速公路84.6公里处时,与一辆车牌号为皖A7B561(A7M15挂)的大货车碰撞,造成警车内驾乘人员3死两伤。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警车系淮南市检察院与凤台县检察院一行5人前往合肥某省直单位执行调查取证公务。当车行至合淮阜高速公路长丰县庄墓境内时发生碰撞,造成3人当场死亡,另外2人1人重伤,1人轻伤。事故发生后,市、县两级检察院的领导迅速赶赴现场协助处理有关事宜,两名伤员已送当地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