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车主与经销商协商未果 卡车消失出现在30公里外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4月23日08:54
  花几十万元买了一台“北奔重卡”,车主随后发现这辆车出了故障。与经销商协商未果,4月6日,车主就把该车停到销售公司门口。昨日一早,车主意外发现车不见了,该车随后在30公里外的一个停车场内被找到。

  现场

  卡车出故障,车主称像“扫土机”


  昨日15时,郑州市花园路与新柳路交叉口北约2公里,郑州祥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华公司”)门前,停着多辆“北奔重卡”,但是属于王女士的那辆却不见了。

  在现场,据王女士介绍,她是平顶山郏县人,于2009年11月贷款在祥华公司买了一辆“北奔重卡”,一门心思往返平顶山市——郏县两地跑煤炭运输。“购车、办车辆全套手续共花了40余万元。”王女士说。

  王女士说车开了一段时间后,开始出现故障。最开始,“正跑着,车的轮边壳会自动掉。磨损特别快,先后更换了四个轮边壳”。之后,又出现了新的问题。“司机只要一打火,这辆车就变成了"扫土机",地上的土、空中的灰尘一个劲儿往驾驶室扑,人都睁不开眼”。

  蹊跷

  卡车一夜之间失踪了


  4月6日,王女士来郑州找到祥华公司,要求对方退车赔钱。但是从6日至今,双方一直没有达成共识。王女士就把车停放到祥华公司门口,天天来公司协商。

  昨日,当王女士再次来到祥华公司时,发现自己的车不见了。一辆庞大的大卡车,怎么说失踪就失踪了?

  昨日15时30分,祥华公司内正在办公的一名员工称,21日下午,车还停在公司门口,昨日一早发现车不见了。至于怎么丢的,公司也不清楚。“能不能调看一下监控录像?”记者问。“公司门口没有监控。”这名员工回答。

  随后,记者与一直与王女士对接协调的祥华公司王经理取得联系。对方称,公司一直在积极协调王女士反映的问题,但是其“退车赔钱”的要求没有得到厂家的认可,所以协调陷入僵局。没想到在协调过程中,出现丢车这件事,他们也很纳闷。

  车停在销售公司的门口怎么会丢呢?对此,王经理回应,“车钥匙在他们手中,我们的人不可能开走”。

  发现

  卡车出现在30公里外的停车场


  随后,王女士突然又找到记者,称她的车找到了!“给我们贷款的银行在车上装了GPS定位,可以随时了解车的动向。”王女士说,她刚接到弟弟打来的电话,称已找到丢失的“北奔重卡”。

  昨日16时,记者赶到新107国道与老107国道交叉口往南2公里的路通停车场。在王女士的弟弟王书凯的带领下,记者进入停车场,并见到了这辆“北奔重卡”。王书凯说,停车场的人告诉他,21日21时,这辆“北奔重卡”开进来,当时车上有三名男子,简单登记了信息后,对方把车停下就走了。

  同时,王书凯提供信息说,该卡车右侧窗户玻璃被撬开,估计有人通过车窗进到驾驶室,将电动开关面板打开,连上电源线启动了车辆。

  对于此事,在现场调查的刑侦人员表示,“还在调查中,具体不便透露”。

  车主王女士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给出真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