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男子见飙车就兴奋 高速边搭简易帐篷安家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3日10:3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一中年男子突发奇想,在车来车往的高速公路边坡花台上,用尼龙袋和床单搭建起一个简易的“家”,既可遮风避雨,又可欣赏滚滚车流,“家”里锅碗瓢盆一应俱全。昨日上午,高速路执法支队七大队的执法队员就在渝宜高速发现了这样雷人的一幕。更雷人的是,该男子自称因为看到飞驰车辆经过就兴奋,才突然想到把“家”安在高速路边。

(责任编辑:news3)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