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沈阳一中学女生抱一下男生腰 俩人都被校方开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3日10:46
  中广网北京4月23日消息 沈阳56中一女生因为抱了一下男生的腰被学校劝退。两天后,学校将两人双双开除。校方称,该女生曾坐在男生的腿上。学生家长质疑学校处理不当,专家称此做法于法无据,剥夺了学生的学习权。

  未满16岁的女孩阳阳,去年因两分之差,拿了3万元择校费入读沈阳56中高中一年级。3月21日下午,阳阳母亲接到学校通知赶去,学校欧主任说:“阳阳把脑袋贴在一男生后背上,还搂着男生的腰,影响很不好,学校劝其退学。”

  3月23日,学校把阳阳和那个男生都开除了,不仅在大会上公布,还贴了通告,上面写着俩学生的名字和班级。从此,阳阳开始在夜里偷偷掉眼泪。

  校方坚称两个学生“早恋了”。但家长认为,即便孩子早恋了也不该这样大张旗鼓地处理。“这让孩子以后怎么活啊?”对此,有关专家指出,这种做法不但于法无据,而且不利于未成年人心理的健康成长,剥夺了学生的受教育权和学习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