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士康“跳楼女子”原为自己摔伤 拒绝透露原因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23日11:22
老人说,女子就倒在这个斜坡边。
老人说,女子就倒在这个斜坡边。

  晶报讯(记者 黄浩 /文、图)富士康又有女工跳楼?昨日上午8时许,有人在龙华富士康G14栋厂区旁的一处斜坡下发现一名昏迷的女子,此事引起富士康员工及警方的关注。警方赶到现场调查后发现,该女子原来并非跳楼,也并非富士康员工,只是不知何故误入厂区从斜坡上摔下受轻伤。

  记者赶到龙华人民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女子,女子大约30多岁,头部和右手肘有擦伤。该女子非常抵触与其他人接触,只说自己是摔倒了,并不是跳楼。至于因何摔倒,以及其身份及工作情况,该女子都拒绝透露。

  经医生初步检查,该女子并无大碍,只是受了皮外伤。到医院后不久,该女子很快清醒。至于该女子是否因头部受创而导致昏迷,因该女子以身上无钱为由拒绝接受CT检查,医生也无从判断。

  据报料的富士康员工称,他们看到该女子倒在G14栋厂房旁的斜坡边,身上有伤,便以为又发生了跳楼事件。他承认,并没有人目击跳楼经过。对此,龙华人民医院一名现场急救人员告诉记者,从该女子受伤的情况和当时的地形来看,应该不可能是跳楼引起,很可能是摔伤。

  事发地点是一个约四五米高的斜坡,一名富士康员工说,他早上8时多看到这名昏倒在斜坡边的女子,第一感觉也以为是有人跳楼了。

  宝安警方有关负责人表示,经调查,该女子并非富士康员工,是因误入富士康园区摔伤。

  有知情者称,上午8时多,这名30多岁的女子低着头在G14栋厂房边走过,因看到她没有戴厂牌,保安将其拦了下来,该女子可能是因为害怕,跑到坡边翻越栏杆,结果从坡上滚下。富士康园区内一名女医生也表示当事保安说过这件事。不过,该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富士康声明

  “有员工跳楼”是假料

  晶报讯(记者 林佩玮)昨晚,富士康科技集团媒体办公室就此事向媒体发出声明。该声明称:昨日上午,富士康科技集团媒体办公室接到记者来电反映,有人向多家媒体报料称富士康有员工跳楼,后经公司查证,此报料资讯为虚假资讯。

  富士康集团通报了事情经过:“今天上午8点左右,富士康警卫在下班途中发现一名女子躺在G区斜坡,身上有少许擦伤,不能言语,便立即拨打公司卫生部门及120急救电话,随即送至龙华人民医院。后经龙华人民医院检查确诊,该女子神智清醒,伤势轻微,院方稍作处理后出院。”

  “公司经查证,该女子非富士康员工,具体身份不明,警方尚在确认中,因该女子不愿与其他人沟通,我公司无法得知其如何受伤。”

  富士康集团表示,感谢公众与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舆论监督,公司对类似的突发事件会及时通过媒体向外界传达相关资讯和公司态度。对于个别人员未弄清事情真相就虚报资讯造成影响的,公司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