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小伙两万元造“山寨兰博基尼跑车”(组图)

来源:红网
2010年04月23日11:23
“山寨版兰博基尼跑车”打造过程中拍的照片。

“山寨版兰博基尼跑车”打造过程中拍的照片。

陈金苗和他的“山寨版兰博基尼跑车”。

  湖南80后小伙花两万多元造出“山寨兰博基尼跑车”

  核心提要:湖南临武县一80后小伙陈金苗,花了一年时间,两万多元钱,自行设计制造了一辆“山寨版兰博基尼跑车”(正版的是500万元左右),在网上火了,据他接受说,自己是初中文化,是个货车师傅,从小就爱车,现在终于通过自己努力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跑车,能跑八九十码。

  红网长沙4月23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耿红仁 通讯员谢湘佑)超级跑车被山寨已经屡见不鲜,并且越是顶级跑车被山寨的几率就越大。国外一名叫KenImhoff的牛人,用了十七年的业余时间,终于在自己的地下室纯手工制造出了一辆兰博基尼,这一做法使他在网上一举成名。

  你或许想不到,这样的牛人在湖南郴州也有一位,4月22日上午,这位取名“梅赛德撕”的郴州网友,在51.com社区车友谈车版块,发了一篇组图帖,展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山寨版博基尼跑车,以及制作过程,获得许多网友追捧。

  标志性剪刀门、一头充满力量、正向对方攻击的斗牛、倔气十足的公牛标志、高傲不凡、豪放不羁,以及“咄咄逼人的活力动感,意大利式的热血奔放”,这些都是兰博基尼这一世界顶级品牌与众不同的特点,而这辆山寨版兰博基尼跑车到底如何呢?

  在一家汽车修理厂的院子内,停放着一辆钢板焊制的雏形车,整个车型棱角分明:不绣钢管焊成的顶棚,红色摩托车观后镜、白颜色的车前大灯、桔黄色的防雾灯,车后的红色刹车灯和黄色转向灯,驾驶室的方向盘、简陋的座椅、刹车、油路等都依稀可见。

  另外,“标志性剪刀门”坚立起来,特别有型,最有意思的是,车子的前后轮胎和钢圈都是不同车型的产品。整个车成型之后,车子的前面档风玻璃、驾驶室的仪表、座椅等一应俱全,整个车身漆成桔黄色,十分醒目,这就是他的山寨版兰博基尼跑车尊容。

  对此,许多网友跟帖热议盛赞,说“真拉风啊,如此富有个性的山寨版兰博基尼跑车真够爽!”“这也太有才华了,民间的智慧是无穷的。”而也有网友提出一些疑问,“这得花多少钱啊,能动吗?”“这车能发牌照上路吗,不会是一堆废铁吧?”

  4月22日下午,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与发帖人“梅赛德撕”取得了联系,他自称姓陈,叫陈金苗,就是山寨兰博基尼车的制作设计人,85年出生,湖南郴州临武县人,初中文化,此前是修车师傅,现在是个货车司机。

  陈先生告诉潇湘晨报记者,他从小就比较喜欢车,长大了没那么多钱,就想着通过自己的双手“造”个车。去年起,他开始着手设计这辆兰博基尼。先从网上看到相关图纸,再到市场上买材料焊接组装,今年春节时完工,耗资两万多元。

  对于这些,陈先生说还是有不少家人及朋友难以理解,但钱是自己赚的,所以家人也没阻拦。此车现在上路能跑八九十码,性能还可以,但尚没有考虑给车办牌照的问题。不过,他说即便办不了,自己收藏也不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