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南投一独居男遭重击丧命 下身赤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11:02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南投县国姓乡偏远山区22日惊传命案,独居56岁男子黄荣在陈尸三合院住处客厅的沙发上,身体用棉被盖着,警方前天下午获报赶往处理,看见死者下体裸露;检警昨天相验发现他头部等处遭钝器重击,初步研判他杀,怀疑一名常与他喝酒的男子涉案。

  报案的罗姓乡民说,前天上午到国姓乡干沟村石烛1邻尾采药草,经过黄宅时喊叫黄荣在,但没人回应。

  他下午1时许下山时,再次喊叫“阿在”多声也没人应,看见客厅门开着,探头一看发现黄陈尸沙发上。

  警方指出,黄荣在的尸体被用棉被盖着,米酒瓶与碗散落地上,要把死者遗体送殡仪馆报验时,才见到他的长裤与内裤已褪去,下身裸露。

  检察官相验发现,死者前胸与左后脑部疑遭棍棒重击,右腿与左手肘挫伤,双脚有遭绳子捆绑的勒痕,研判他杀;昨天傍晚率警到现场,在屋前发现一条可疑塑胶绳,死者的长裤与内裤弃置院子。

  附近邻居说,死者生前赋闲在家,少与人来往,常喝酒,还会下山找酒友,去年车祸重伤后,就独居乡间。

  检警表示,往命案现场的道路坍塌,从坍方处徒步到凶宅约需20分钟,推测凶手与死者熟识,前天上午找死者喝酒发生争执,死者挣扎逃命,又被拖回客厅绑住双脚,待确定没有呼吸,才把尸体移到沙发上,并脱掉裤子、解开绳子,并盖棉被故布疑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