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政府军清剿塔利班 > 09清剿塔利班消息

阿富汗警方抓获4名塔利班头目 夺回重要控制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23日11:42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国外媒体4月23日报道,阿富汗警方和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在4月21日晚开展联合行动,抓获4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头目并重新夺回阿富汗南部一重要区域的控制权。此次行动没有造成联合部队成员和平民伤亡。

  当地警方表示,“阿富汗警察获得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支持,在21日晚开展行动,夺回吉札布(Gizab)地区的控制权。”

  此外,阿富汗警方还“抓获了4名武装分子头目,塔利班"影子政府"的要员锡克马特也包括在内”,而其他3人也是吉扎布地区“有名的塔利班指挥官”。

  吉扎布地区位于阿富汗南部乌鲁兹甘省境内,5年来一直处于塔利班武装分子的控制之下。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