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批准3间航空公司调高或维持燃油附加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12:12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民航处22日批准国泰航空、新加坡航空及尼泊尔航空,调高或维持航空客运燃油附加费,新收费有效期由5月1日至31日。

  两间航空公司新获批准征收的附加费水平,短途航班由原来的81港元,加至92港元,长途航班则由375港元加至434港元,加幅分别为14%及16%,有关附加费是以发出机票日期为准。另外,尼泊尔航空公司则获批维持239港元的燃油附加费不变。

  香港民航处定期审批航空公司的客运燃油附加费。上一轮的附加费申请是在三月底审批。当时获批准征收的附加费水平,短途航班最高为81港元,长途航班最高为375港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