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兰州军区抗震救灾联指装备保障基地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3日12:15
  中广网玉树4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17分报道,关注玉树救援的情况,今天上午,兰州军区玉树抗震救灾联指装备保障基地正式投入使用,它将统一指挥和协调对各路救援力量的装备保障工作。马上连线正在现场采访的中央台记者朱江了解详细情况。

  主持人:装备保障基地有多少个技术人员,在这个基地里有哪些保障设备?

  记者:这一次成立的兰州军区玉树抗震救灾联指装备保障基地,一共从兰州军区抽调了30名装备技术的骨干,还有16部野战抢修保障装备还有机具装备。

  记者向相关人员询问抽调技术人员是从哪里来的?他们说基本上都是一些老士官,还有基本上工作了8、9年或者十年以上的维修经验非常丰富的指战员和官兵,他们的到来,可以使现在抗震救灾前线几百台车辆如果有损坏的话,如果需要修理的话可以得到最及时的修理。

  主持人:据了解,在地震灾区有几十支任务部队的装备需要保障,对这些装备,怎么实现联合保障呢?

  记者:我在保障基地看到,他们分成了待修理区、修理区、储备区等几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携带了通用装备的配件,比如在一台急修车上,负责人告诉我,可以同时维修包括依维柯,桑塔纳,包括猎豹越野车和勇士越野车等诸多品牌车辆的一些零部件,他们的保障能力应该说是通过这次基地的成立,得到了加强和整合,我们也期待着这个基地的成立能为未来抗震救灾前线的车辆装备保障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