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商务部:今年服务消费将进入快速增长黄金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3日12:33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记者贾玥)由商务部市场运行司与中商流通生产力促进中心、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共同组织完成的《2009/2010中国消费品市场发展报告》日前发布。报告预测,2010年我国消费品市场将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预计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将同比增长16%左右。消费品市场发展将呈八大趋势,其中服务消费将进入快速增长的黄金期。

  报告指出,2010年,我国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将进一步提高,特别是继续深入落实扩内需调结构一系列政策措施,经济回升向好的势头将进一步巩固,为消费品市场和生产资料市场平稳较快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