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日本华媒老总赴北京市侨办为玉树灾区捐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13:33

  本报总编辑蒋丰将捐款交给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李印泽。(摄影:张玥)

捐款活动结束后,北京市侨办领导与本报总编辑蒋丰合影。(摄影:张玥)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4月23日上午,《日本新华侨报》总编辑蒋丰前往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

  蒋丰说:“多难兴邦。2008年,我们中国举办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发生了四川汶川大地震。今年,我们中国举办上海世博会的时候,发生了青海玉树大地震。但是,同样是在世界瞩目我们的时候,中华民族在灾难面前所表现出来的团结精神,让环宇感受到我们是打不垮的一个民族。作为一个从北京走出去的旅日华侨,我希望通过北京侨办转递我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一笔捐款,表达我的一种心情。”。

  北京市侨办主任李印泽、副巡视员初世敏、外宣处处长李光耀等参加了这次捐款活动。李印泽表示:“我们充分肯定北京旅日侨胞在这次青海玉树大地震后为灾区做出的贡献,也一定会把这些捐款及时地转到灾区民众所的手中。”他还详细地介绍青海玉树大地震发生以后,海内外华侨华人的各种援助。(张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