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医改方案公布-2009医改新方案全文 > 新医改最新消息

北京20家医院周末将全天门诊 方便群众假日就医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23日13:48

  为满足上班族的就医需求,同时分流一部分病人,今年本市将在20家综合医院实施双休日全天门诊和节假日门诊服务。目前具体实施医院和实施时间尚在研究中。

  作为北京医改方案的配套措施,今年本市将延长综合医院的服务时间,在20家综合医院实施双休日全天门诊和节假日门诊服务,并逐步推开,满足群众节假日就医需求。

  市卫生局副局长毛羽介绍,目前,本市已有部分医院做到了双休日全天门诊和节假日门诊服务。

  这次将利用现有的设备和人力,选择20家公立医院试点延长门诊时间,使其发挥更大的能量。目前,具体实施时间尚在研究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