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拿大华裔朱文祥参院市议员 呼吁选民投票尽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13:50

  朱文祥(左)不时与华裔市民沟通,华埠的长者,大都认识他。(加拿大《星岛日报》∕郭康立摄)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卡加利华裔警员朱文祥警官表示,将参选第4区市议员席位,期望在另一层面服务市民。

  他的竞选活动,即将展开。他表示,小区社治安及交通是他相当重视的议题。朱文祥20日对《星岛日报》透露,一直都寻求以另一种方式服务本市居民,尤其是希望照顾华裔居民的需要。

  他表示:“竞选活动将于5月展开,现在的工作是马不停蹄地联络各团体、会见市民,以及建立竞选网站,争取爆光率。”

  朱文祥广为华埠居民所认识,这次参选的是第4区的市议员,该选区包括几个华裔聚居的小区,例如肯定顿(Huntington)、沙士通(Sandstone)、贝丁顿(Beddington)、麦基云(MacEwan)等小区。朱文祥补充说,今年10月市选时,埃奇蒙特(Edgemont)也会包括在第4区内。

  他表示,第4区相对其它小区拥有完善的公共设施,而且居民结集年轻家庭及长者,因此,治安及交通是他首要议题。他又呼吁市民要出来投票,尽公民责任。

  过去曾经败选省议员的朱文祥表示,现时仍在筹募竞选经费。根据上次市选的经验,市议员的参选经费很大差别,由2万至20万元不等。朱文祥估计,需要5万至10万元,部分来自上次竞选省议员时所成立的信托基金的余额。他又表示,警局对他再次参选均表示支持。(郭康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