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分析料香港全年一手住宅落成量增至1.57万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14:26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特区政府公布私人住宅一手市场的最新供应数字,首季私人住宅落成量增加近2倍至4900个,是过去4个季度最高。

  中原地产研究部联席董事黄良升表示,落成量倍升主要是因为期内有多个大型楼盘入伙,预期今年余下时间仍有大型项目落成,相信香港一手住宅落成量的低谷已过,估计全年落成量将按年上升近1.2倍至1.57万个,大致处于过去5年一手住宅销售量的平均水平,供求趋向平衡。

  黄良升表示,虽然首季现楼货尾及可供出售楼花按季减少2000个至4.6万个,创纪录新低,但只是由于过去4个季度,市场消耗多达2.1万个楼花供应所致。他又表示,首季港府已批出土地而未动工项目,按季上升80%至9000个单位,反映未来住宅供应量将会回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