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联合报:“双英”辩论已无意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14:40
  中新网4月23日电 台湾《联合报》23日刊文《双英辩论已无意义》说,民进党已将“理性小英/暴力党”的合体金刚操作得炉火纯青。既然最后反正都要打一架,双英辩论还有必要举行吗?辩论还有何作用?有何意义?

  文章摘编如下:

  既然最后反正都要打一架,后天的双英辩论还有必要举行吗?辩论还有何作用?有何意义?

  民进党已将“理性小英/暴力党”的合体金刚操作得炉火纯青。蔡英文的理性形象塑造得相当成功,颇能感染中间选民;但民进党的真面目却仍是在议场打群架、捂住会议主席的嘴几至窒息的暴力党,以刺激绿营支持者的肾上腺素为能事。

  民进党不是笨蛋,如果它认为这样的暴力镜头对党不利,岂会一再在神圣的议场演出全武行?相反的,正因民进党相信,这种行径是受到其支持者之认同的,所以才一再上演。每至紧要关头,民进党便毫不犹豫地践踏民主、糟蹋文明,扮演在索罗门王面前主张将婴儿杀成两半的母亲。

  这种思维深植在民进党的DNA里,因为也深植在民进党支持者的DNA里。因而,这类治政辩论,对民进党而言,不涉民主论证,不涉理性思辩,不涉议场规范、不涉文明思考,更不涉在场一百多位大学首长的意见,唯一关涉的就是如何挑逗绿营的肾上腺素。

  这样的民进党已使民主根本失去意义。何必要议场?三秒胶封住大门。何必要议事主席?勒脖捂嘴叫你昏厥。何必要“立法院”?反正打一架就好。

  更荒谬的是,这样的民进党却出现蔡英文这样的党主席。后天,蔡主席的说理论道是一种面貌;但紧接着的上街、冲撞又是另一副嘴脸。何况,最后必定是要为ECFA在“立院”大打一架。既然如此,何必辩论?辩论有什么意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