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以色列总理向美国中东特使提出巴以边界新方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23日14:47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援引以色列《国土报》消息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23日与美国中东特使米切尔会谈之前,已向对方提出了有关巴勒斯坦未来建国与以色列边界划分的新草案。

  此前,以色列曾提出过类似方案,但遭到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的反对。《国土报》称,内塔尼亚胡想用新的方案使对方回到谈判桌前。

  该报道称,目前巴以双方的领导人都没有对此发表评论。据悉,美国特使米切尔将分别与两人会面,为重启和谈做出新一轮努力。

  据报道,内塔尼亚胡目前正在寻求与美国方面达成一个协议,他希望用固定巴勒斯坦未来国界的办法来推迟有关犹太人定居点问题的讨论,以此避免以色列受到“侵扰”。

  内塔尼亚胡还呼吁美国能够对叙利亚和伊朗采取更加强硬的政策,以减少以色列对两国威胁的担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