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游览车载大陆客迷路 GPS迷航带入墓地吓坏乘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14:56

台湾TVBS图

  中新网4月23日电 游览车跟着GPS卫星导航走,竟然被带去公墓?在台湾,一辆游览车载了40名大陆客,从南部上来,要到台中大肚山上的一家温泉饭店,路况不熟,驾驶透过卫星导航系统指引,竟然开进狭小的山区公墓道路,深夜时分,外头阴森森的,游览车整车乘客感觉毛骨悚然,吓得半死。

  据台湾TVBS报道,透过警车上的行车纪录器拍到,深夜10点多,正前方一辆大型游览车,独自在深山公墓小径上龟速前进,道路狭小,游览车已经把小路塞的满满的,还一直慢慢往前开,跟在后方的警车发觉异样,警察走上前询问游览车驾驶。

  警察:“要开上去一点,你要开去哪里?”

  原来,游览车是跟着GPS卫星导航指引,走错了路,满载陆客的这台游览车,从南部上来,要去台中大肚山上一家温泉饭店,游览车驾驶路况不熟,一路照着卫星导航系统指引走,结果路越走越小,外头没有路灯越来越暗,游览车直接开进了“墓仔埔”,游览车驾驶自己心里都毛毛的,更何况车上载的大陆客。

  警察:“来到这里,他就不知道怎么走,这路很难开,这里喔,路又很小条,乘客一脸也是,一脸无奈,但是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

  直到救星出现了,就是路过巡逻的警车,看到大型游览车,怎么可能在半夜自己一台车开到坟墓区,上前了解,最后,也在警车开道带领下,游览车顺利开到饭店,结束GPS搞乌龙的迷航惊魂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