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山东为灾区捐款捐物热情不减 全省募集资金近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3日15:10
  中广网北京4月23日消息 (记者桂圆)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03分报道,齐鲁儿女为青海玉树灾区捐款捐物的热情不减,纷纷以实际行动支援玉树重建。据不完全统计,截至昨天( 22号)下午 5 点,山东省红十字会及山东省慈善总会系统共募集款物1775 万元,全省共募集赈灾资金9275万元。

  青州市各校园内到处是情系玉树、奉献爱心的感人场面,在青州八中,短短 20 分钟时间里全校师生就捐款 2.1 万元。

  连日来,枣庄社会各界纷纷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退休老党员吴兴义将 5000 元的个人捐款交到了当地慈善总会。吴兴义说:“我一看那个环境,内心很不好受。赶紧捐款送到灾区。我什么都没考虑,只是一心关心灾区的人民,尽快地把他扒出来,救活他。”

  吴兴义老人此前先后向汶川抗震救灾、希望工程爱心助学等累计捐款达 10 万多元,吴兴义说,他只是在尽一份老党员的责任:“灾区人民和全国人民心连心。我一个老共产党员,应该做的事,尽一个老党员的责任。”

  在全省最大的板房生产基地,滨州万事达公司的生产车间,曾经为汶川灾区生产板房的工人师傅们,都自愿放弃休班,投入到板房生产中来,现在所需生产原材料已全部准备到位,四条产线已开足马力生产。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立即组织生产棉被,向灾区无偿提供的首批价值约 50 万元的 1500 条新棉被已经装车起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