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唐家岭改造按计划实施 书记否认遭村民抵制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23日16:01

  本报讯(记者杜新达) 针对昨天个别媒体报道的唐家岭拆迁方案遭村民代表全票拒绝的消息,今天上午,唐家岭村党支部书记屈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期村里没有召开过村民代表大会,更未对腾退方案进行过任何形式的表决,不知道“全票拒绝”从何而来?目前唐家岭整体改造正在按计划实施,没有“顺延”一说。

  据屈富介绍,目前唐家岭地区整体改造腾退置换方案正在全面修改完善中,唐家岭村党支部先后于4月12日、4月13日、4月16日上午、4月16日下午、4月17日上午召集了11名老干部、11名两委成员、10名党员、20名村民代表,分两次召开了五个座谈会,征求村民对方案的意见。村民对腾退置换方案中的补偿价格、补偿方式提出了很多合理的修改意见,有关部门将结合村民提出的意见对方案进行调整,以使方案更贴近村民的实际需求。

  同时西北旺镇有关负责人也表示,腾退方案按计划正在征求村民意见过程中,没有表决,唐家岭整体改造正在按计划实施,没有“顺延”一说。

  据了解,腾退方案征求意见稿经村民充分酝酿并修改完善后,下一步将提交村民代表大会通过,正式方案预计在5月中旬出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