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杜拉拉的座驾该是啥(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3日16:04
  徐静蕾宣传电影《杜拉拉》时说,“若没广告植入会丢我的脸”,还对此形容为“流动的时尚杂志”。于是,她往电影里总计植入了她自己的饰品品牌KAiLA(开啦),还有强生美肌、泰国旅游局等23个广告。如此这般,我们就等着看电影的时候一个个数了。

  如果你是汽车爱好者,其中有一个广告,你精明的眼睛一定不会忽略掉。那就是杜拉拉全戏最大的赞助商——某品牌旗下轿跑车型。

  作为拉拉迷,也是一名汽车记者,我在年前看杜拉拉时,就曾经想过这个问题,一位典型的通过个人奋斗在职场取得成功的职业女性杜拉拉,到底应该开什么样的车最合适?杜拉拉是独立、智慧、善良、有头脑的,时尚、动感、大气的车型正是她这样的女性选车必备元素。

  老徐为她的新片选择了该款轿跑,这是仁者智者的问题,暂不去讨论。更有趣的是黄立行饰演的男一号王伟,作为杜拉拉的上司兼爱人、又一位职场成功人士,他的商务座驾是与该轿跑同品牌的一款三厢车。这就是一种市场营销的智慧了,仿佛双璧应战,一箭双雕,该厂商要全力征战中高级车各个细分市场的心思可见一斑。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填写好友的邮件地址:(如同时推送多个邮件地址,请用“;”号隔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