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众电动出租车亮相 侧拉门向前滑动(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3日16:04
  大众汽车在国内已经被消费者所熟知,这个德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厂商在全球市场上也有着举足重轻的地位。据悉大众意欲在2018年实现全球汽车品牌排名第一的目标,并且在各个市场细分领域里均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而目前大众正在为这一目前而努力着,其中包括电动车型和混合动力车型。下面就是大众推出的一款电动车型,而且其还是一款电动出租车型。
  大众这款新型电动概念车为2010 大众Milano出租车,该车是一款缓解未来城市交通的一款车型。Milano电动出租车车身外观采用了黑色和绿色的颜色组合,绿色的应用也似乎在证明该车的环保性能。比较特别的是,该车仅在车辆停靠便道一侧设置了一扇侧滑门。与其它车型相区别的是这扇侧滑门向前滑动。
  大众表示其未来的新设计理念也在Milano出租概念车上有所体现,新车型摒弃了大众经典的进气格栅造型以及前车灯内的透明横条物。全景天窗上的出租车标识将会根据该车不同的使用情况而显示不同的颜色。大众Milano出租概念车并没有设置副驾驶席座椅,而留下来的空间则用来放置货物。驾驶席座椅后的腿部空间为120毫米,而头部空间则为994毫米。该车的车身高度为1.597米,宽为1.646米,长为3.749米。
  大众Milano出租概念车还配置了两个8英寸的触摸屏,一个供驾驶员使用,另一个则供后排乘客使用。其中驾驶员所使用的触摸屏带有出租车计程器、行车电脑以及后车门开启器;乘客所使用的触摸屏带有读卡器功能,可识别信用卡,并且还带有无毒调节功能等。
  大众Milano出租概念车所需动力是由一款功率达85千瓦的电动马达来提供,所配置的锂离子电池组80%的能量可能在1个小时内就可完成。该车的最大行驶里程为300公里,其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小时。新车型不仅是一款十分环保的车型,同时还将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人们的日常出行方式。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填写好友的邮件地址:(如同时推送多个邮件地址,请用“;”号隔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