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Sa被传瞒婚激怒英皇老板 否认跳槽其他公司(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3日15:55
  中新网4月23日电 近日有报道指蔡卓妍(阿Sa)快将约满,然而早前由于瞒婚故此得罪英皇,惨被公司要求加签五年长约,致令她改投华谊兄弟或自组公司,阿Sa昨日出席公开活动向英皇大派定心丸,强调自己与公司的合约仍有一段长时间,但是她也笑言因不实报道出炉后吸引了一些唱片公司及电影公司主动联络,自己也为此感到高兴。

  香港“大公报”消息,阿Sa昨日在香港出席某电视机品牌的发布会,近日有报道指阿Sa因瞒婚事件激怒老板,因此她与公司倾谈新约时惨被“加监”五年,阿Sa昨日回应事件,她对此说:“其实现在没有必要说,因没到这地步,我和公司合约仍有一段时间,还有好长的约!不知我合约的人请不要揣测,自己在公司过得开心!”

  阿Sa直言自己虽然未看报道,不过竟吸引电影公司、唱片公司主动联络她,阿Sa笑言不知道这些公司怎么有她的电话。提到报道指她加盟华谊兄弟或和爸爸自组公司,阿Sa表示:“他(爸爸)都差不多退休,同时他自己都有个新人,我不会和爸爸合作,自己本身已经有好好的经理人。至于我和公司的合约不止到明年初。”

  问到会否怕被公司雪藏,阿Sa回应:“不会啦!我天天都出来工作!自己在英皇过得快乐,公司有不少好朋友,老板、经纪人对我很好,自己的合约仍未满。”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填写好友的邮件地址:(如同时推送多个邮件地址,请用“;”号隔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