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甘肃灾区医疗救援队临时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3日16:06
  人民网甘肃频道兰州4月23日讯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甘肃省卫生厅先后选派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省急救中心和省疾控中心等4个单位80人组成的医疗救援队赶赴灾区开展救援工作。在医疗救援队派出之时,各队都成立了临时党支部。

  各队到达灾区后,广大党员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积极投身抗震救援。在党员先进性的感召下,到达灾区开展救灾工作的第2天,就有6位非党员救援队员纷纷向各自所在的临时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申请火线入党。

  4月18日,甘肃省卫生厅前线指挥组经请示厅支援青海救灾领导小组同意,成立了甘肃省赴灾区医疗救援队临时党总支,明确了火线发展党员的有关程序,对提交申请的队员提出了要求,并开会研究了发展预备党员事宜。在临时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吃苦在先、顽强拼搏、团结互助、不怕艰险的精神,全力投入救援工作,并取得突出成绩。(郝强)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