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末与你相约万达广场 明星助力蒙牛“生态行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3日16:14
  4月24-25日,蒙牛“生态行动,助力中国”大型体验活动来到上海邯郸路万达广场,上海市民有机会实现这首歌中的情景,“依偎在草原的怀抱,就让这约定凝成永恒”。明星聂远倾情加盟,让这个生态约定更添了时尚与阳光的味道。

  生态原来如此简单

  “生态行动,助力中国”大型体验活动,是蒙牛打造与全国消费者共同参与传播绿色低碳的生态行动。继首站在杭州引起消费者的热烈反响后,巡展活动走进第二站大上海,助力生态中国形象建设。

  4月24-25日周末,本次活动在上海万达广场上布置的分立两侧的“蒙牛乳品馆”和“未来乳品馆”,低碳也是关键词。其中“蒙牛乳品馆”,特别增加了沙盘的立体展示,还配有相关视频和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向在场的参观者生动展现了蒙牛工业园区的高智能化,以及在打造绿色经济产业链上所做出的突出成绩。另一侧的“未来乳品馆”用3D技术为消费者展现了虚拟未来美丽的乳世界。

  “把生态带入生活,是蒙牛正在筹划的大事,同时也是蒙牛绿色计划的目标,上海作为今年全球瞩目的城市,也是低碳的先行城市之一,巡展在上海具有更高的号召力。”活动负责人表示。据了解,蒙牛一直以低碳排放为生产基准,以循环利用为能源战略。蒙牛澳亚国际牧场建成了中国乳业首个大规模沼气发电厂,平均每头牛每年能“发电”1000度,可供5台家用电冰箱使用一年。

  低碳生活 全民生态

  在2010年的上海,低碳和生态,是很重要的表现元素。比如有的国家馆已经在尝试利用风能来维持馆内的能量平衡;再比如,承担园内主要交通的通勤大巴,充一次电能开100公里。“世博绿色出行碳计算器”、精彩演绎低碳模式的展馆……“低碳”思维贯穿了上海世博会的每个细节,也带动了上海创历史的群众性低碳运动。

  此次蒙牛体验活动网上生态互动也在线上开通,旨在实现从线上到线下、从企业理念扩展到全民行动,从关注人类到回归个人全方位的“碳”化。

  据悉,蒙牛在“生态行动,助力中国”的主题活动中,还特别在其官网推出“碳”测试和换客活动,“你是否随手关灯?你是否用手帕代替纸巾?……”蒙牛的官网上出现的这一系列的碳测试,以积分换奖品,鼓励网友时刻环保。蒙牛表示,这是为了将全民生态进行到底,既让广大网友能够随时提高自己在生活中的环保意识,还能通过物品交换,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把生态环保落实到真正的行动中。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