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高官称北约在阿富汗缉毒不力 没能遏制毒贩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23日16:46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高级官员22日批评北大西洋公约组织驻阿富汗部队没能遏制阿富汗贩毒活动。

  俄联邦安全局第一副局长弗拉基米尔·普罗尼切夫当天在塔吉克斯坦参加一次会议时说,阿富汗贩毒活动仍不断增加,原因是社会状况没有改变。

  普罗尼切夫说,自己不理解驻阿富汗北约部队反恐行动的目的,“在阿富汗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值得怀疑”。

  阿富汗是全球鸦片和海洛因主要生产地,大量毒品从阿富汗流入俄罗斯和欧洲。不过,路透社称,为免遭鸦片种植者的“仇视”,驻阿富汗北约部队通常不会破坏鸦片种植地。

  俄罗斯常驻北约代表德米特里·罗戈津上月痛批驻阿富汗北约部队缉毒不力,致使大量毒品流入俄罗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