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吉林省对口支援新疆阿勒泰 加强“造血”机能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3日16:55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23日电(陶拴科 韦良俊)吉林省委书记孙政才,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竺延风率吉林省党政代表团抵达阿勒泰地区,22日上午,吉林省党政代表团与阿勒泰地区举行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结合贯彻落实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加大对口支援工作力度、加快两地合作发展进行交流。

  新疆阿勒泰地委书记张汉东向代表团介绍了阿勒泰地区当前经济与社会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张汉东说,当前阿勒泰正处于由农业化向工业化转型的历史阶段,具备加快发展的现实基础和有利条件,吉林省委、省政府和吉林省各族人民对阿勒泰地区的帮助和支持,将使阿勒泰地区的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造血”机能进一步加强,为阿勒泰地区早日实现中央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明显加快、各族群众生活明显改善、城乡面貌明显改观、公共服务水平明显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明显加强的目标提供强大的动力。

  吉林省委书记孙政才表示,吉林省对阿勒泰的对口支援将重点放在民生方面,以支援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把输血支援和造血支援结合起来,既要重视当前的发展,又要重视长远谋划,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让对口支援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主任艾力更·依明巴海对吉林省的大力援助表示感谢。他说,这次全国19个省市对口支援新疆,充分体现了中央和全国各族人民对新疆的关心和帮助,对口支援工作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首要位置,受援项目要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确保对口支援早日见到实效,切实让各族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