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疆天池景区向玉树灾区人民募集善款4万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3日16:46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23日电(陶拴科 刘英)玉树罹难,天池有情。连日来,玉树地震灾区的灾情牵动着新疆天山天池风景区的广大干部员工的心,22日,新疆天池管委会党委向景区干部职工、驻景区企业、经营户发出倡议,捐款42136元。

  据新疆天山天池景区管委会主任迟文杰介绍,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我们虽远离玉树,但与灾区人民心心相连,为灾区民众奉献一份爱心,帮助灾区同胞战胜灾害、渡过难关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次募捐是“职工心系地震灾区献爱心”活动,景区领导及员工踊跃捐款,为灾区献上自己的爱心。

  另外,景区一线员工纷纷表示,我们的心永远与玉树人民在一起,我们将会更加努力工作来支持玉树,为玉树加油,相信玉树的明天会更美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