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欧航控制局:除冰岛外欧洲及跨洲航班全面恢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16:26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欧洲航空控制局23日表示,欧洲空域基本上已经整体脱离了冰岛火山灰的“骚扰”,23日欧洲空中交通差不多全部恢复正常。

  欧航控制局说,目前火山灰只对冰岛和英国苏格兰的最北端有影响。预计除了这片区域之外,23日欧洲整个空域的航空交通都能恢复正常。

  美国与欧洲的跨大西洋航班也恢复了正常往来。据报道,这些跨洲的国际航班都在9000米(3万英尺)的高空飞行,比因受火山灰影响而禁飞的区域要高出至少3000米。而禁飞区高度在6000米(2万英尺左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