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春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楼顶被炸穿两人重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16:32
  中新社长春4月23日电  (白文竹)4月22日23时50分左右,长春市东岭北街一小区居民楼发生爆炸,顶层大部分被炸穿,楼板塌陷出一个大洞。事件中有3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23日白天来到该小区看到,顶层有三个窗户和阳台被炸毁,其他楼层的窗户和阳台也有不同程度的损害,楼顶已经大部分坍塌下来。现场警方已将该楼四层以上封锁,并开始逐户排查。

  一位四楼的住户告诉记者,当晚爆炸发生时她和家人已经熟睡,他们被巨响声惊醒,感觉床头在摇动。起初他们以为是地震了,很快社区的人就告诉他们是爆炸了,并迅速把楼内的住户疏散出来。

  另有一位居民称,爆炸源于该楼2门603室,该户的男主人姓贺。事发当晚,有人看到他头发被烧焦跑了出来。爆炸令隔壁604室居民也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8岁的女儿张某伤势严重。

  据为张某治疗的医生介绍,因现场受到巨大气浪冲击,造成张某肺内挫伤。目前张某伤势不容乐观,院方正密切观察。

  据了解,事发后长春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但并没有发现有燃气泄漏的情况。目前警方已介入事故调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